叁位

噶?枭羽婚啦?

【枭羽】醉酒(下)

上篇→ 

注意!!!!

画风崩坏画风崩坏画风崩坏画风崩坏画风崩坏画风崩坏画风崩坏画风崩坏

人物ooc,剧情离谱无脑

雷雷雷!

——————————

噫!好!我画完了!

说实话凯亚没有那么脆,大家也就图一乐,我不会画画,也不会刻画好人物心理,对不起对不起😭😭我先土下座

——————————

太太你们能不能不要产这么多粮,质量太好了,我粮票都给不过来了啊!

太太!饿饿!饭饭!🤤🤤

我要吃枭羽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震声)

下面是彩蛋↓↓↓(悄声)

——————————

啊对对对,我明明什么都没画……这也要瓶,太对啦

完整走微博吧……

(名字是叁位叁位)


评论(10)

热度(743)

  1. 共2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