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位

噶?枭羽婚啦?

【枭羽】称呼

骑士团时期dk贴贴

注意!!!!!

画风崩坏画风崩坏画风崩坏画风崩坏画风崩坏画风崩坏画风崩坏画风崩坏画风崩坏画风崩坏

人物ooc

服装有bug,还有偷懒

剧情离谱(灵感来源离奇)

我先土下座

————————

说实话这脑洞是我被整出ptsd之后想出来的,所谓伤敌一千,自损一万()

赶上周末末尾,画了一周🥺🥺

妈咪们的饭饭都好香香……我要给枭羽的太太们献上我的赞美

饿死了饿死了啊啊啊啊!!!!饭呢!!!这点饭饭根本不够啊啊啊!!!太太!饿饿!饭饭!

😭😭😭

下次要画点彩图,这样下去我的彩图迟早被我变成填色游戏😢

评论(47)

热度(3092)

  1. 共11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