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位

噶?枭羽婚啦?

【枭羽】暗夜英雄的在场证明

注意!!!!!

画风崩坏画风崩坏画风崩坏画风崩坏

人物ooc

剧情离谱

人体极差!

对不起大家,我先土下座

——————————

芜湖——画完了

下面是一点小剧场(可以不看)

关于我和我滴姐妹讨论琴的泳装

姐妹:喜欢大白腿

我:我不一样,我既想看白腿又想看黑腿()

姐妹:我想看他们交叉在一起()

我:还得是你

姐妹:我想看白腿强硬地撑开黑腿,黑腿无力的颤抖

我:你今天的发言好精华(总结:我姐妹喜欢腿,还有小迪卢克)

下面有一个迪卢克替凯亚保密的草稿版↓↓↓

饿死了饿死了!饭呢?我滴饭呢?

😭😭😭😭我要吃饭我要吃饭

太太!饿饿!饭饭!😭😭😭😭

评论(46)

热度(3467)

  1. 共17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