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位

噶?枭羽婚啦?

想了一个上午最后还是写点发出来吧。


cp是没有高低贵贱之分的,枭羽也一样,tag是被热爱枭羽的大家一点一滴的积累下来的,这是大家都热爱,不是拿来攀比的谈资。


从一开始的海岛入坑枭羽,大把的饭数不胜数,我从中感到的是不仅仅是枭羽有血有肉的人物形象,更是热爱枭羽的大家爱意燃烧的热情。从那时开始枭羽tag、大家都热爱成为了我生活的精神支柱之一,然后我受到了鼓舞,我开始画枭羽,为的是把我心中的枭羽画给大家看。枭羽缺少不了每一个人的奉献,没有各位老师们的辛苦付出,枭羽就不会有今天。


作为一个tag叫花子,看到了喜欢的老师离开,说实话心里是空落落的,想要让她们留下,但我必须尊重老师们的选择,“不缺厨子”或许是冲动而为之,但这种话不应该出现在任何一个圈子,这样只会泼出冷水,让人寒心,三十七度的人不应该说出这么冰冷的话。


我会继续画枭羽,会继续把自己心中枭羽的故事一一书写出来,但是是分享给每一个热爱枭羽的人。

评论(2)

热度(6)